工投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4日下午,工投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狙击手》观影活动。

8a1c0652-c8eb-49f7-aa68-f0ff15dfac76.png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一支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电影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将所有人的思绪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革命先辈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为了保家卫国他们义无反顾奔向战场、为了救助战友他们不惧牺牲英勇就义,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一句句直抵人心的台词,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弦。大家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感人的场面让人泪湿眼眶,浓浓的爱国情怀动人心魄,激荡起在场同志内心深处质朴而深沉的“家国情”。

5a634506-d3f0-498e-85d0-83559be53f46.png

“冰雪雄魄今犹在,铁血精神代代传”。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工投公司员工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工投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