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稳定,按照省国资委和黔晟国资要求,工投公司立即响应,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ef967286-a538-4f33-aad7-873ae018b60e.png

3月3日上午,受公司主要领导委托,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胡恒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一是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学习《省国资委肖凯林同志在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三是再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接种加强针;四是对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意见,对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醒;五是对信访维稳风险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六是结合时间线梳理了全年时政大事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64722af0-be70-4876-9558-7f02e7dbe5e5.png

会议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非常重大,下一步,公司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大家积极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