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投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2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同志作党史专题宣讲。贵州省工投党支部在公司多媒体会议室集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支部成员及公司中层干部观看了报告会。

IMG_2361

报告会上,杨胜群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贵州省工投党支部、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公司全体中层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IMG_2363

接下来,贵州省工投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及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同志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婧娴

核稿:顾凌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