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投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党史学习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全体员工学习积极性,贵州省工投党支部在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的统筹安排下,于2021年5月20日上午9点30分-10点30分,在公司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IMG_2803

此次测试为闭卷形式,采取集中统一的方式,内容涵盖了党的成立、发展、壮大等不同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在测试过程中,公司全体员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IMG_2807

此次测试活动,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接下来,贵州省工投将进一步强化党史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