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厚富到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上午,黔晟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厚富到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合党委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共60余人听取宣讲。

宣讲会上,梁厚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梁厚富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梁厚富要求,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要义和丰富内涵;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学以致用,结合联合党委各企业实际和“十四五”规划安排,确保全会精神在联合党委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