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 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贵州鑫湄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书辉为表达对工业基金的感谢,送来一面“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的锦旗,感谢工业基金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的大难题。这面锦旗是企业对工业基金的肯定,更是工业基金收到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120200813155307.png

2019年中旬,贵州鑫湄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由于流动资金不足,经营周转出现严重困难,亟需资金购买原材料以维持生产,筹集资金却四处碰壁,没有金融机构或个人愿意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所谓患难见真情,工业基金通过实地尽调,了解到企业的困境,为帮助企业快速渡过难关,加班完成投前工作并组织上会审议,最终完成100万元资金投放,使企业走出了中小微企业普遍面临的流动资金不足的困境,同时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增加了30多个就业岗位。在工业基金的支持下,企业生产经营逐渐步入高速通道,2019年产值已接近2000万元,预计2020年将步入规模以上企业标准。

企业送来的锦旗既是一枚荣誉勋章,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激励着工业基金砥砺前行,将大事做好、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贵州省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杨鑫城

核稿:聂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