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立助发展,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29日,贵州长通集团智造有限公司、贵州新曙光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钊亲自送来两面“情系实体,助推民企发展”、“艰难之时鼎力相助,尽心尽责献爱心”锦旗,以感谢工业基金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的大难题。

120201019094357.jpg

2020年初,贵州长通集团智造有限公司在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抗击战中,为保障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大水沟病区改造顺利完成,企业承接了病区低压部分的施工工程,垫资1500余万元,春节期间组织员工加班,采取24小时不停工模式,保证了大水沟病区一期应急工程所需材料及设备总量的100%完工,但也造成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经营周转出现严重困难。所谓患难见真情,工业基金通过实地尽调,了解到企业的困境,为帮助企业快速渡过难关,加班完成尽调工作并组织上会,最终完成2000万元资金投放,帮助企业摆脱了资金紧张的困境,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截至2020年9月营业收入已接近9.4亿元,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将达到12亿,较2019增长约27.66%,同时企业也将成长转化为社会责任,新增300多个就业岗位。

220201019094415.jpg

企业送来的两面锦旗对工业基金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推动着工业基金砥砺前行。工业基金秉承“急用先行”的原则,支持重点保障疫情防控、民生保供企业复工复建复产,积极发挥基金在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中应有的贡献,全力助推贵州工业的稳步健康发展。

编辑:吕韬

核稿: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