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忧解难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红勇将一面写有“雪中送炭保生产,绿色基金促发展”的锦旗专程送到工业基金公司,衷心感谢工业基金公司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这是企业对工业基金公司的肯定,也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鼓励与认同。

120200706141817.png

2020年初,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老厂区近2亿元拆迁补偿款未能及时到位,新厂区建设又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加上企业新厂区建设时向银行申请了项目贷款,企业财务成本较高,致使2019年末企业新厂区达投产条件后因缺乏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而未能正常生产,无收入来源支付银行融资费用,企业面临停产、不良信用记录双重危机。

工业基金公司通过尽调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迅速将企业融资申请上报审议,并及时在春节前完成1000万元资金投放,切实解决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堵点、痛点、难点,让企业卸下顾虑、坚定信心,顺利走进全面复工复产的“春天”。当前,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正处于新厂区建成后产能爬升阶段,生产经营逐步实现良性循环。

接到企业的锦旗,既是一份荣誉,更要担起一份责任,工业基金公司全体领导及员工将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优质、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并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部署,不断开拓新型业务,助推全省工业企业改革发展。

编辑:赵越杨

核稿: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