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通集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贵州长通集团简介

贵州民营企业50强、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

电力设备、绿色建材、钙产业、新能源、真环保

 

贵州长通集团,是贵州民营企业50强、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贵阳,是贵州省内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高新科技与智能化生产制造企业,29年来,长通稳健发展电力设备、绿色建材、钙产业等三大核心产业,并围绕上下游供应链,深耕布局新能源、真环保等多个产业板块。

长通集团下设10余家分子公司,制造基地分布在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经开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息烽县、黔南州长顺产业园区等,具体业务包含:混凝土电杆、金属构件、电线电缆、成套电气、智能电网、装配式ALC板材、纳米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关联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地产、城市建设等领域,并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省内多家供电局、设计院、水电开发公司、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始终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产品销往全国及海外市场。

多年来,贵州长通集团秉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围绕核心产业资源稳健发展的同时,多元布局业务,以“多缴税、多用人、多创新”为可持续发展路径,践行产业报国、贡献社会。

长通多年来,为贵州制造业的创新和电力基础设施的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被国家相关部委、省委省政府等单位,先后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贵州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

4f8a0c3a-a6e2-430b-bc7c-64f4243131d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