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 工投公司“卓越计划”人才训练营第二期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抓紧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落地,为高质量建设工投公司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12月6日,贵州省工投“卓越计划”人才训练营(第二期)正式开班,共20名公司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期培训。

2

工投公司总经理助理赵丽同志为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在冲刺后半程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时刻,公司依然决定举办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推进人才强企理念,全面提升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心。赵丽同志提出,全体员工要利用好这个难得的机会,仔细对照新形势下类金融行业员工能力素质的要求,立足岗位、结合自身知识短板和能力弱项,认真听课、主动思考、积极研讨,切实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等方面有新的进步。

3

随后,员工代表缪顺瑾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年底冲刺的关键时刻,全体学员更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脱产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去参加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本期“卓越计划”培训,将持续7天,主要围绕股权投资、供应链业务、法务、财务、公文写作等实操技能展开学习,在课程内容上进行了多次对接协调,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4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工投公司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工作,近年来不断取得积极成效。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工投公司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战略眼光,加快推进人才工作创新,着力补齐弱项短板。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战略,明确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主导方向,协助公司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力争在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助力人才强国的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