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运营部委托贷款合规业务操作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运营部员工业务素质,推动运营部工作更加合规、高效运行,2021年1月15日上午,运营部组织部门员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业务专项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主讲,培训主题为“委托贷款合规业务操作”,主讲律师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委托人和商业银行之间的委托法律关系、商业银行和借款人之间的借贷法律关系、委托人和借款人之间的法律关系,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对委托贷款业务中常见的法律条款和可能产生的纠纷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同时现场模拟委贷实务操作逐环节强化合规意识。培训最后增设了答疑环节,主讲律师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做了一对一的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分析,大家受益匪浅。培训不仅让大家加深了对委贷业务相关法律条款的理解,而且拓宽了业务纠纷应对的思路,尤其是在处置一些业务实践中模棱两可的问题上,受到了很多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合规操作意识。今后运营部将扬长补短、持续改进,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业务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葛丽娅

核稿:赵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