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贵州省工投开展供应链融资相关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解决我省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更好更快的助推我省工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公司于5月21日公司投资部牵头,组织开展了供应链融资集中培训。培训邀请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专家介绍,投资部、运营部全体人员参加。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10526145933/output_20210526145934.jpgoutput_20210526145934

首先,由前海联合交易中心高级副总裁刘春讲解了供应链融资对工业企业客户的价值、实施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以及当前市场上前沿的新兴业务模式、科技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之后,北京中大雅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铁介绍了国内大宗商品供应链的主要概况,相关合作的实施和落地情况,对贵州省工投同中大雅润就供应链融资进行合作的前景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d48826a1274ce5cb5edbe70ce05d84d

两位领导演讲结束后,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又就供应链系统建设、资金流向、融资成本、企业数据隐私等问题同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7fad72ea6576c63e93d12542a6c104b

培训的最后,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兴林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有关部门职工对开展供应链业务中应注意把握的重要事项和场景案例有更为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应以供应链为抓手,以数字化平台为依托,帮助我省工业企业实现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上下游供应链生态,同时也要为充分发挥贵州省工投的载体聚集效应,更好服务工业企业,解决企业的融资困境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