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30日下午,运营部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在会议室进行放款等业务培训,旨在梳理总结放款等相关业务工作,提出优化流程解决方案,提高业务技能熟练度,确保业务合规、高效开展。

120201019094721.jpg

本次培训就放款等相关业务工作的全流程进行梳理总结,通过制作工作流程图,清晰、明确找出放款工作各环节的重点、难点,整理现阶段各委托贷款合作银行的审批流程,根据之前工作经验梳理各环节所需时间,通过讨论,对各难点进行重点关注,并优化、规范相关解决方案,提升放款效率;针对各地区抵质押办理要求不同的情况,着重阐述注意事项和办理要点,避免走弯路的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及时梳理总结了运营部的主要业务工作,优化相关业务流程,为接下来部门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赵越杨

核稿:赵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