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公司与山高保理、中金云创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3日,按照“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为借鉴同行优秀企业的先进做法,促进工投公司全资子公司黔诚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风险管控和新业务拓展等相关工作,推动工投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工投公司与山高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中金云创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山高保理公司总经理陶辉,中金云创公司董事长郑殿峰,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副总经理、黔诚商业保理公司董事长郑兴林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2edd7e0a-9038-4c67-8cc5-008171c043ff.jpg

座谈会上,丁锐对陶辉、郑殿峰一行到访工投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工投公司和黔诚商业保理公司有关情况。山高保理公司陶辉、中金云创公司郑殿峰分别介绍了保理和ABS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产业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保理业务场景、合作模式、风控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友谊,进一步拓宽了工投公司及黔诚商业保理公司相关人员的视野和思路。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寻合作契机,推动相关项目合作落实落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