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公司参加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成功举办。期间共签约项目81个,签约金额438亿元。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贵州省工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之一,在博览会举办期间同贵州省工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黔晟国资系统,与各金融平台、商业银行在“融资加油站”展区进行布展宣传,为贵州省工业发展强化金融支撑,助力工业倍增。联合党委和工投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成16人筹备组,派出10人工作团队和4人后勤服务团队参与本次活动,展会期间共发出800余份宣传材料,达成46笔合作意向。

6

本届工博会以“完善产业链 畅通供应链 提升价值链”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对口帮扶省市、有关央企、工业领域相关权威专家学者、国内重点行业协会及知名中介机构、省内外工业领域龙头企业及优强采购商代表等共200位嘉宾参会,无论在嘉宾规格、招商对接、展览展示,还是办会模式方面都有创新。

1

展会期间,工投公司立足主责主业,向与会领导、参展企业、观展嘉宾宣传了工投公司企业资质和主要业务申报流程。同时,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为确保中小企业信贷通管理运行规范高效,工投公司积极向参展企业介绍了《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设立方案》,通过设立中小信贷通,有效分担信贷风险,引导合作金融机构降低融资门槛、提高融资额度,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本次工博会,工投公司通过专业、积极的业务引导以及精心筹备的展区设置,宣传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业界交流、融洽了业务关系、更挖掘了大量潜在合作机会。工投公司将继续投资于贵州省域内具有发展前景、成长性好的优质工业企业及省属国有企业,重点支持“新型工业化”、“十大工业产业”、“千企改造”工程项目及“专精特新”培育项目等,继续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并具备较好投资前景的优质企业,助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