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精益求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流的服务来源于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来源于不断的学习。为了提高公司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公司员工内部经验交流,在工业基金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用心策划,工业基金公司风控部联合审查部共同成立培训小组,明确培训职责,提高培训意识,建立有效的培训方式,最大限度的发挥培训效用。

此次培训小组由风控部、审查部全体成员组成,共计7人,分三个小分队,各个小分队每周根据各自成员的时间安排一次专题培训,分别由审查部副总经理赵捷毅、风控部一级办事员王银辉、审查部二级办事员明全担任各小分队的培训老师。

在各培训老师们多方搜集材料,精心准备下,三个小分队的首次培训课程已于本周正式开启了。培训老师们针对各自成员的岗位需求、结合当前业务发展态势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安排了不同的培训课程。三个小分队分别以PE/VC系列课程、财务管理概念中的资金需求测算、担保措施及关注要点作为此次开班第一课。

120201019164230.jpg

220201019164239.jpg

320201019164245.jpg


此次培训以老师主讲和员工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老师们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忙员工了解业务,认真回答学员的提问,并进行了相应的考试,加深员工对相关专业知识的了然,同时更增加了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和深入的沟通。大家都十分珍惜此次培训,用心参加,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分享经验,相互讨论,到达了预期培训效果。

培训是企业文化、思想、知识、技能传播的途径,建立培训小组是加强企业内部培训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培训为学员们自身能力的提高注入了新的动力。透过培训,知识、经验得到了很好的传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赋能公司中后台工作人员,推动公司发展。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将风险管理方法、专业技能有针对性的传授给学员,使企业理念也能得到很好的灌输,增进团队意识,在共享中充实提高,在共享中撞出新的火花,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编辑:张卓睿

核稿: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