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为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息磷公司党委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黔晟国资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6月28日下午,黔晟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金为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息磷公司党委党员干部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动黔晟国资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振奋的工作态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朱金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题,从“我们党是用世界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经历风雨仍矢志不渝向前的党、是在斗争中不断走向成熟的党、是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党、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不仅造福中国人民更促进世界大同的党”六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生动力和历史必然性,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主题党课。

朱金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砥砺政治品格,传承革命先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始终一心一意跟党走,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金要求,要认真学精神、学榜样、学作风,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同时抓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标对表,做好家底、差距、机遇的“盘点”工作,深入思考抓什么、怎么抓、抓出什么样成效的问题,奋发作为、主动担当,围绕“四新”主目标,服务“四化”主抓手,努力推动黔晟国资公司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实现新跨越。

最后,朱金还就防汛抗洪、安全环保、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工作提了相关要求,确保安全渡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喜迎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息磷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领导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6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招标和基金联合党委

微编:工投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