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投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主线进行专题教育,公司党支部于2021年6月4日下午3点召开了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顾凌皓同志主持,党支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1

会上,首先由顾凌皓同志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章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红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下沉重心,将我们党的“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日精神”等精神文化植入公司文化,让员工走出舒适区,提高工投公司的活力和内生动力,让企业文化“红”起来。

2

随后,由部分党员同志带头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党的十八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确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学习篇目。

3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重要保证。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持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在各项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