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简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源伟律师”)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专职律师和工作人员三十余名。

源伟律师以勤勉尽责、诚信执业为宗旨,汇聚了近二十名志同道合、专职办案的优秀律师,主要骨干律师的法律工作生涯均在二十年以上,他们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办案经验,以自己的专业智慧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源伟律师在传统的诉讼与仲裁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源伟律师已办理民事、经济、行政、刑事案件三千余件,涉及金融证券、房地产、损害赔偿、劳动争议、商标、专利侵权等各类合同纠纷。

源伟律师以非诉讼业务为主要业务方向,在金融证券(股票发行上市、企业债券、基金和信托等)、收购兼并、资产重组、企业改制、投资、PPP项目等非诉讼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源伟律师可受托为企业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到OTC挂牌交易、新三板挂牌交易以及发行股票到上交所、深交所上市交易;为基金设立及“投、管、退”等各阶段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为企业收购兼并、资产业务整合、借贷、信托、担保等融资提供专业法律服务;为PPP项目提供谈判、协议审查、项目公司设立及营运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源伟律师近三十年来为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点石创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新互联互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和近二十家主板上市公司(如宗申动力、渝三峡A、华邦健康、三峡水利、涪陵电力、欢瑞世纪、正川股份、北大医药、乌江电力、华媒控股、建新矿业、重庆百货、金科股份等)提供常年和专项法律服务;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发行企业债券提供法律服务;为新安洁、兴渝股份、永泰股份、云网科技、大地园林、三三股份、霏洋股份等70余家中小型民营、高科技公司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在重庆OTC交易中心、新三板、创业板、中小板上市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担任多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的法律顾问,并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及重大事项变更、私募基金股权投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源伟律师注重律师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客户及时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在长期的法律服务工作中,源伟律师与企业界和国内外同行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司法界和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与相关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拍卖公司等社会中介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源伟律师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支持。

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