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公司:数智赋能 高效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实施“科技强企,创新发展”战略,推动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工投公司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了信息化系统开发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是一项庞杂的工程,需要全公司通力合作才能完成。在董事会秘书赵丽同志牵头组织下,合规风险部充分发挥协调与监督作用,协同公司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与系统开发公司反复磋商,多次组织各部门代表开会讨论、制定方案,并就各部门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反馈。在总体方案确定的情况下,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讨论—完善—再讨论—再完善的过程,终于迎来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投资业务系统。

cc021331-07f4-4163-b0b3-4eb639c37621.png

为确保公司全员能够熟练掌握,合规风险部分别于2022年6月28日、7月1日邀请系统开发公司针对公司投资业务系统开展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系统实操”的形式,重点围绕系统功能与操作等方面展开,对系统的常用功能及日常运用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讲解,就使用场景、功能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

ca361346-b7d3-4530-bf23-97509d967e88.png

培训最后,赵丽同志向公司各部门和系统开发公司对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现阶段系统建设的重心要转到使用上,一定要改变“重建设,轻使用”的现象。希望各部门落实好系统的使用工作,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和完善公司的信息化建设。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让公司员工加深对信息化系统的认识,增强操作熟练度,提高大家的重视程度,统一思想,为下一步公司数智化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