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室逢灯解难题 助推企业共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5日,一面印有“助推企业共发展,携手同心创辉煌”的锦旗由贵州养心食品有限公司总裁何致琰一行,专程送到工业基金公司,以表示对于工业基金雪中送炭的谢意与工作的肯定。

56dae7f798e40aecd1ae6ad5cf784d3

贵州养心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生猪屠宰及深加工,2020年疫情期间,养心食品公司被指定为保供企业,保证贵州省的猪肉供应,发挥了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在此期间养心食品为扩大屠宰业务板块,将自有资金投入到固定资产,同时企业向上游采购生猪需先支付一定比例预付货款进行锁价,需要补充流动资金保证原料采购。工业基金为保证养心食品公司猪肉的正常供应,于2020年5月向其投放了1000万元债权投资,帮助其解决流动资金周转问题。

2020年下半年,养心食品拟筹资新建肉品深加工生产线,工业基金随即开展了全面尽调工作,并快速推进股权投资进程,于2021年2月完成3000万元股权投资交割。养心食品的2万吨低温肉食品深加工线现已开始如火如荼地建设,预计将于4月初完工投产,养心食品将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收到这面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工业基金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不忘初心,为贵州省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尽一份力。

编辑:杨鑫城

核稿: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