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强意识 演练提能力 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冬春季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和应对事故灾害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全国和全省两会等重要时段、重大政治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根据《工业基金公司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年11月21日,公司邀请消防知识宣传服务中心刘教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逃生演练,公司领导及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120200813143621.jpg

第一部分是安全知识培训,教官通过火灾事故案例,就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隐患进行分析讲解,第二部分是灭火演练,教官演示后,指导每一位参训人员使用灭火器,第三部分是消防逃生演练,此次演练采用消防模拟逃生,参训人员依次进入消防逃生通道,感受发生火灾时的真实情景。

220200813143641.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公司将持续常态化安全系列活动,经常性地开展培训与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确保公司安全有序的发展。

编辑:缪顺瑾

核稿:顾凌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