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1023231-f35b-4a95-a838-34f14c747056.jpg


一、公司简介

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省工投”)是由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贵州省黔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贵州省工投与省内多家银行合作,遵循“审慎、有偿、安全、规范”的运营原则,以“债权投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供应链管理”等为主营业务,100%投资于贵州省域内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信誉优良的优质工业企业及省属国有企业,支持省内“十大工业产业”“千企改造”等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优化省属国有企业产业布局及战略重组,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二、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

公司成立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指导和岗位任职资格的审定,招聘员工相关福利待遇的确定,对招聘工作结果进行决策,按照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学历和工作经历等考察,负责组织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范围

面向符合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社会人才。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对外招聘人员岗位及人数共计4个岗位6名。具体详见《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外部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能自觉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守职业道德,热爱公司事业,认同公司发展的理念与模式;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观念强;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2.能适应企业改革和发展对岗位职责变化的要求,自觉保证圆满完成公司交办的任务。

3.任职资格条件具体详见《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外部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附件1)。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在此前公司公开招聘或国家组织的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扰乱报名考试秩序、威胁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舞弊等行为的。

6.有吸毒史的。

7.现役军人。

8.与本公司招聘岗位的直接领导或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考说明

1.持海外院校学历、学位报考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如低于上述比例将取消该岗位招录。

3.公司将对岗位拟聘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及政审,如发现有不得报考条件之一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4.报考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参加各环节考试。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至6月20日下午17:30时止。

2.报名:通过贵州省工投公司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前程无忧网站予以公布招聘公告。

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登录前程无忧网站按网页提示的程序报名,应聘人员根据职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提交齐全报名相关资料,且对提交资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应聘人员故意隐瞒本人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报名咨询电话:0851-86836950

(二)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其中面试分为无领导小组和结构化面试(两轮面试权重分别为50%),综合成绩=笔试40%+面试60%。

(三)成绩公布

综合考试成绩将在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四)体检

根据最终综合成绩,由工作小组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公司将组织拟聘用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筛选患有影响履行岗位职责疾病的拟聘用人员,通知不予聘用。

(五)资格审查及背景调查(政审)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确定为审查对象,审查对象于一周内提交下列材料:

1.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表(附件2);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扫描件;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职业资格证书电子扫描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扫描件);

4.近期1寸白底彩色正面免冠照片;

5.有工作单位的要提供原单位政治素质鉴定材料、个人体检报告、个人征信报告、原单位现实表现材料及廉洁自律情况。

6.无工作单位的提供离职证明、政审材料(户籍所在地)、个人体检报告、个人征信报告。

由公司对审查对象进行政审。经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聘用

公司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与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六个月的岗位试用期,对试用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对试用期满且工作表现俱佳的人员,按期予以转正。

(七)待遇

一经公司正式聘用后,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发放薪酬及其福利待遇。

(八)其他注意事项

在招聘过程中,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及相关安排,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相关信息。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纪律监督

(一)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个人资料、伪造证件、代考、作弊或违反考场纪律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再参加公司组织的所有招聘。

(二)在招录过程中报考者及其家属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如发现工作人员在招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请及时、如实向公司纪检员举报(李鑫,18586949568);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七、本简章由贵州省工投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贵州省工投公司招聘工作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1: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外部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pdf


 0e130360-8e9b-4c4b-ba0e-472bb8ca34d9.gif附件2: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聘表.doc

                  



 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