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公司全体员工:

2022年“五一”节、“端午”将至,公司纪检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纪律提醒,严格遵守公司员工履职十不准的要求,倡导廉洁健康过节。现就“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二、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吃喝、杜绝餐饮铺张浪费;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酒驾醉驾;严禁滥发津补贴等。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出省出市严格报批备案制度。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控,减少感染风险。干部职工及其亲属如有从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等来(返)黔的情况,请及时向综合部报备。如未及时报备或瞒报行程,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责任。

四、严格落实值班、报告、督办制度,值班人员严禁脱岗、漏岗、顶岗等情况发生,确保重要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反馈处置、群众反映问题线索第一时间调查处理。

公司纪检室节假日期间将继续对作风效能、疫情防控、值班情况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追究相关责任,对顶风违纪问题,予以严肃查办,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请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坚守纪律底线,文明廉洁过节。



贵州省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纪检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