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女职工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全体女职工:

三月已至,春意渐浓。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在此,工业基金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感谢!

过去的这一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公司的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用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成为推动公司不断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世界因女性而美丽,生活因女性而精彩,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一个个女性职工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将个人利益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每当需要担当的时候,女职工也从不缺席,虽然你们有很多的身份,孩子的母亲、丈夫的妻子、父母的女儿,但在工作面前,你们毫不逊色,坚韧而强大,用勤劳智慧兼顾事业与家庭,成功诠释了种种角色的内涵,因为有你们,世界充满温情,家庭更加温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段奋斗之旅已然开启,这一路公司将始终心系大家、牵挂大家,同你们并肩作战、温暖相伴。也殷切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在工作中展巾帼英姿,携手为工业基金转型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