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4月24日工业基金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黔晟国资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泉边同志传达2020年2月1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李邑飞同志讲话要点》、《黔晟国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职责清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文件。

120200813153458.png

通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20200813153510.png

随后以“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为主题开展了4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的形式,使党员、干部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20200813153526.png

通过观看教育片,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醒人的警示教育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影片案例为鉴,汲取他人教训,保持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时刻自省自戒;自觉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查找差距,切实提升自律意识,坚守正道、远离歪风,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编辑:胡婧娴

核稿:顾凌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