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工投公司员工获贵州省国资委系统 征文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贵州省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系统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经各企业认真筛选、层层把关、初评推荐,共报送339个作品进入审核评选,最终55个作品获奖。

工投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精心组织,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最终择优报送由徐梓琴同志撰写的文章:《百年风雨博激流 何惧扶摇九万里》,该文荣获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征文活动二等奖。

《百年风雨博激流 何惧扶摇九万里》一文,笔者从在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贫困山区参与的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以切身经历和感受为内容载体,一路前行,一路收获,见证贵州“黄金十年”的跨域式发展。扎根基层,见微知著,展现了作为中国脱贫攻坚的省级样板,贵州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在西南腹地上书写的中国减贫奇迹精彩篇章。文章立意深刻、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文笔,描绘出多彩贵州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带领读者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5da81902-5840-47a9-8e20-701f0341aa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