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春献事业

文章来源:工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5月7日下午,中共黔晟招标和基金管理联合委员会在成员企业范围内开展以“永远跟党走,青春献事业”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朗诵比赛活动。黔晟国资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涂洪全同志,黔晟联合党委书记陶禹鹏同志、党委委员游成树同志、党委委员李莉同志,黔晟联合党委书记助理熊显康同志,黔晟基金公司总经理明安勇同志、副总经理彭郁同志,工业基金公司副总经理颜叶同志、副总经理赖燕同志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朗诵内容有的赞美祖国强盛、有的颂扬五四精神、有的讴歌似火青春、有的缅怀革命先烈、有的描绘远大理想,表现形式颇具创意、别出心裁,朗诵字正腔圆、饱含深情、铿锵有力、气场强大。经过近两小时的精彩角逐,本届大赛的一等奖由工业基金公司赵丽同志摘得,鹏业招标公司袁磊同志、何双同志荣获二等奖,工业基金公司罗乾荻同志、陈潇琰同志、鹏业招标公司解华乐同志荣获三等奖。

本届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各位同志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触,进一步提升了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

157128628911829420200825184522.jpg

157128629052890320200825184423.jpg